跳到主要內容

獎助學金及急難救助專區(最新消息) / 獎助學金專區 / 110-2 / 111年嘉新獎學金(4/23收件截止)

摘要
 
一、獎助金額:10000元
二、申請資格:凡在大專校院及專科暨高級中等學校在學且具備家境清寒或身心障礙資格之學生,其最近一學期成績(成績為優、甲、乙等者,請向學校申請原始成績)符合下列規定且未領受任何其他獎學金者,均可申請:
 1.一般社會清寒子女之學期成績無任何一學科低於60分,且學業成績總平均在80分以上,操行(或獎懲紀錄)及體育成績均在70分以上。
    2.具身心障礙身分學生之學業成績總平均在70分以上,操行成績為70分以上,體育成績在60分以上。
前項所稱體育成績包括「健康與體育」成績;操行成績包括「德行」或「綜合表現」或「日常生活評量」成績。學校依教育主管機關規定,免開體育課或學生依規修畢或免修體育成績者,得由學校出具證明,免附體育成績。
 
嘉1
 
 
嘉2
 
嘉3
 
嘉4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