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youtube

各項競賽 / 桃園市立羅浮高級中等學校閱讀心得寫作比賽 / 閱讀心得寫作比賽文章內容格式與版面說明

閱讀心得寫作比賽「文章內容格式與版面」說明:

(壹)、參賽文章內容格式

一、圖書作者與內容簡介:提供評審瞭解圖書作者與內容簡介,中文 100 ~200 字,英文 40 ~80 字。不列入抄襲比對。

二、內容摘錄:請摘錄書中有意義之文字,中文 100 ~300 字,英文 60 ~150 字,並務需註明摘錄文字出處之頁碼。

三、我的觀點:此部份即為分享個人對文章之心得與感想,為評分與抄襲檢核最主要段落,中文 1000 字以上,英文 600 字以上。

四、討論議題:請針對書籍內容至少提出一個相關的討論議題。

(貳)、參賽文章版面要求

一、中英文作品限全篇中文或全篇英文,標點符號依中英文書寫慣例輸入,不能混用。

二、中文作品限定有中文紙本圖書,以繁體中文撰寫心得。

三、英文作品限定有英文紙本圖書,以英文撰寫心得。

四、作品標題中請勿有校名科系及姓名等字樣,避免影響評審的公平性。

五、段落開頭與一般中英文寫作格式相同,全篇段落開頭須整齊一致。

六、段落與段落之間務請空一行。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